刘宝瑞孙女:

2019-04-20 01:30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宝瑞孙女:

  东方汇但现在看来,恒大没有得到奥巴梅扬,但迎回了一个更强的阿兰。贝尔在赛前接受媒体的采访时对武磊的能力颇为认可,他甚至表示自己有关注武磊的表现,并且盛赞这位国足7号已经具备了在欧洲五大联赛立足的实力。

其实是伤兵满营,本场比赛前,申花的中后场球员遭遇了接连不断的伤病潮,栗鹏、毕津浩、李建滨、柏佳骏、李运秋以及曹赟定都因伤缺席比赛,而这些队员又都是球队的主力,因此本场比赛吴金贵不得不进行大面积的人员轮换,很多队员都是第一次打亚冠。相比之下,全北现代6个进球中,外援只占1个;济州联3个进球中,韩国球员打进2个;水原三星的进球者是韩国人李记帝;蔚山现代2个进球也有一个属于本土球员。

  最终,中国男足不仅输掉了比赛,也输掉了未来。2分钟2次1米单刀射空门的机会,蔚山现代全部一一错过,不得不说,上港的运气真好,命真大。

  除了刷新了主场最大比分输球纪录,本场比赛国足也帮助里皮创造了教练职业生涯以来最大比分输球。三年前,丰田阳平还曾和中超传过绯闻,如今看来,中超队幸好没买他。

亚冠赛场恒大也是开局不利,前两轮两战两平位列小组第三,出线形势危急。

  第72分钟,赵容亨在场上使出了黑肘,并且打到了郜林的鼻子,恒大前锋倒地十分痛苦,并且一直捂着鼻子。

  显然本场比赛的大比分失利对于里皮来说打击可谓是相当大的,尤其是他信任的球员表现让他失望后这种失望的心情自然可想而知。当然,郑多煊逃不脱恒大球迷的漫天嘘声,敢在恒大地盘撒野,郑多煊很快成为恒大公敌。

  很显然,留下莫雷诺是申花做的正确选项,他将在上海德比继续扮演重要角色。

  第62分钟,济州联球员李昌珉主罚任意球,皮球直接飞向球门,曾诚单掌将球化解。广州恒大在接下来的赛程中究竟能有怎样的发挥,唯有拭目以待了。

  武磊才%,阿兰才40%,扎哈维才%呢。

  东方汇文/桐城一派西甲第27轮,榜首第一的巴萨和第二的马竞展开了一场关键对决。

  慢镜头显示,黄博文和郑多煊抢球时双双倒地,两人起身后顶牛互相不服,后者强行将黄博文撞倒在地。他也表示成都足协将全力支持俱乐部,使俱乐部更加专业化、职业化。

  东方汇 澳门博彩 澳门博彩

  刘宝瑞孙女:

 
责编:904609948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军事 | 评论

缅甸反华媒体大佬被捕 多次发布假消息抹黑中国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司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缅甸反华媒体大佬遭拘捕 多次发布不实报道抹黑中国
澳门博彩 当然了,如若广州恒大可以在第四轮及第五轮取得胜利,那么他们将提前锁定小组赛出线权。 布乖社区

  【环球时报驻缅甸特约记者 李司坤 鲁同】11日下午,炒作高官“天价名表门”事件的缅甸《十一新闻》集团总裁丹图昂及总编吴伟漂因涉嫌诽谤,违反缅甸《电信法》,被捕入狱。

  6日,《十一新闻》刊登其总编吴伟漂编写的消息,声称“某行政官员所戴手表是价值10万美元的百达翡丽名表,且该表为一名涉毒案富翁获释后所赠……这让日均工资只有2.5美元的缅甸老百姓情何以堪!”该消息突出名表价格与该官员月薪(2500美元)之间的悬殊反差,引发缅甸舆论一片哗然。该消息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从字里行间推测出矛头直指仰光省行政长官吴漂敏登。《十一新闻》总裁丹图昂还在脸谱上持续炒作此事。

  吴漂敏登及所在政党民盟立刻作出回应。民盟中央执行委员吴温滕亲自出面为其辩护,称“吴漂敏登所戴手表并非百达翡丽,而是价值300万缅元(约合3000美元)左右的劳力士表,且非所谓涉毒富翁所赠,而是由其妻子所买”。11月9日,吴漂敏登专门就此事举行新闻发布会进行澄清。吴漂敏登还宣布控告《十一新闻》诽谤罪。按缅甸《电信法》规定,任何人若利用电信网络恐吓要钱,或损害声誉,或命令做事和威胁,将被判处不超过3年的监禁,或被罚款。

  缅甸政府多次在公开场合呼吁媒体报道要基于法治精神,遵守媒体道德,体现媒体的职业素养。但丹图昂及其创办的《十一新闻》,号称以“针砭时政,敢于说话”深受缅甸民众欢迎,却多次发表断章取义、竭力抹黑中国的新闻,其中包括中国在缅大型项目如中缅油气管道、莱比塘铜矿项目、密松水电项目等,在当地造成极大负面影响,无形中使中资企业蒙受舆论及其他方面损失。此外,《十一新闻》不实报道居多。2014年9月,缅甸大学生登山者在攀登缅甸第一高峰时失踪,中国蓝天救援队赴缅救援,但在《十一新闻》的报道中,蓝天救援队被描述为“一支缺乏专业登山及救援设备的队伍”,最终因未能完成任务被送回中国。当时,同时参与救援的缅甸THOO 基金会发声表示,并非如《十一新闻》所说那样,事实是各方均在全力搜救。

  有缅甸分析人士称,丹图昂及《十一新闻》在缅甸舆论界早已劣迹斑斑,缅甸外国记者俱乐部许多成员对其感到不满。《十一新闻》对中国的报道很尖锐,甚至带有强烈的舆论导向性,被缅甸民间称为“反华急先锋”。其实,《十一新闻》背景复杂,既有缅甸国内政治势力,也有国外背景。据称,《十一新闻》表面上的合作机构主要是泰国《民族报》,但其背后的真正金主是日本财团。日本相关财团通过培植缅甸代理人,将代表日本政治及经济利益的声音发出去,不断影响缅甸民众的思想。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world.huanqiu.com.2110x.cn/exclusive/2016-11/9672140.html report 1239 【环球时报驻缅甸特约记者李司坤鲁同】11日下午,炒作高官“天价名表门”事件的缅甸《十一新闻》集团总裁丹图昂及总编吴伟漂因涉嫌诽谤,违反缅甸《电信法》,被捕入狱。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

八家乡 五显庙 宝源路 金钟河东街迎福里 卫国道秀丽园
大同桥镇 临城镇 跳蹬河街道 碧景园 红桥桥
十股地 中湾村 港阜社区 糯扎渡镇 乌玛塘乡
策达雅乡 解放广场 石狮市种子公司 杨村镇育才北里 恩察镇
酸奶加盟 上海早点加盟店 春光早餐加盟 早点加盟店有哪些l 早餐加盟开店
早餐加盟哪个好 雄州早餐加盟电话 杨国福麻辣烫加盟费 营养粥加盟 天津早点加盟车
早点车加盟 特色早餐 加盟 早点 中式早点加盟 五芳斋早点怎样加盟
早饭加盟 清美早餐加盟 中式早餐店加盟 港式早餐加盟 湖北早点加盟
百度 百家乐试玩